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邀请观看“足球梦·校友情”足球赛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增强学校凝聚力与丰富研究生课外生活,经学校研究决定:研究生院拟于9月28日在重庆工商大学北区操场举办校友返校足球友谊赛,加强校友与在读研究生在体育方面的交流。现主办方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到现场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呐喊助威。

研究生院举办此次活动以期打造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展现研究生运动风采的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

二、承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

三、举办时间:2019年9月28日14:30

四、举办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北区操场

五、参赛队伍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足球队 VS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校友足球队

研究生院祝各位运动员在场上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发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精神,热心参与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丰富研究生生活!

诚邀各位老师与同学积极到现场为比赛双方加油鼓劲,共同打造优良的运动氛围,为学校的运动事业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在校大学生参加大学生意外伤害保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拟聘干事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