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笃行逐梦,聚力拼搏”——研究生青年干部培训之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为促进研究生综合能力的发展,提升各研究生团队的凝聚力。12月21日下午,由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笃行逐梦,聚力拼搏”——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之趣味运动会在体艺馆举行。研究生院三大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研分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螃蟹接力赛跑”、“记忆对对碰”、“过五关斩六将”、“搭桥过河”、“人体拼字”、“造反游戏”六个比赛项目。各比赛项目融合了运动、文化、趣味、智力等元素,在传统运动会的基础上,增添了挑战性和趣味性。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主动参与、积极合作、默契配合,掌声、笑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充满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螃蟹接力赛跑

过五关斩六将1

过五关斩六将2

搭桥过河1

搭桥过河2

人体拼字

记忆对对碰

祝语

    经过重重闯关,主持人最后宣布了比赛结果,参与比赛的同学们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本次趣味运动会以体育为载体,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间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

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研究生科技文化节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活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