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我校16个项目获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

近日,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渝教研发〔2020〕2号)文件,我校《后三峡时代库区绿色发展绩效跟踪评估及优化策略研究》等16个科研项目(详见附件)获2020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立项其中,博士项目2项硕士项目14项。

此次我校获批立项的创新科研项目,具有创新性强、富有挑战性的特点。既是我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成果的展现,也为研究生提高自我创新能力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激励作用。我校将加强对项目研究工作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积极落实项目经费,保障创新科研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为拔尖创新人才成长提供有利条件。

 

 

2020年9月4日

研究生院研工部

 


上一条:“节约粮食,一起同行”主题征文启事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