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节目征集预通知

各研究生分会、各研究生:

由研工部、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拟定于202012月举行。此次活动将以“研途奋进,不负韶华”为主题,旨在展现研究生活力,挖掘研究生创造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同时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特面向全校研究生征集晚会节目,具体相关事宜如下:

一、节目要求

1、节目形式不限(声乐类、歌舞类、语言类、乐器演奏、话剧小品和其他形式新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形式均可),要求节目内容积极向上,活泼新颖,贴近主题和研究生生活,能够展现新时代新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和研究生的精神风貌;

2、请各研分会负责人、各班班长或文体委员负责统计并报送节目参加初选(附件一)。

二、时间及要求

1、各研究生分会务必于20201030日晚20:00前将所有征集和推荐的节目情况统计表(附件二)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邮ctbuyhwhb@163.com。联系人:谭钦尹,联系电话:15823451030

2、校研究生会暂定于202011进行第一次节目筛选,如有改动,将另行通知。

附件:1.各学院节目参报数量

2.文艺汇演节目情况统计表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公寓拟聘楼长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奖励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