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研究生博闻学术沙龙第四期——“逆境同心,你我同行”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我校研究生构建多层面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我校研究生全面健康发展,研工部将继续创办“研究生博闻学术沙龙”系列活动。现将第四期“研究生博闻学术沙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近几年来,研究生无法正确面对科研和生活压力,从而造成严重后果的事件层出不穷,引起了社会各界对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广泛关注与讨论。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识别与应对常见心理问题能力,以保障我校研究生以积极心态应对科研压力,享受校园学习生活。本期学术沙龙以“逆境同心,你我同行”为主题,围绕研究生心理健康问题展开讨论,并邀请了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参与指导。

一、沙龙主题:“逆境同心,你我同行”

二、活动形式:匿名分享,交流讨论,心理咨询中心老师指导和点评

三、活动时间:20201030日下午2点至4

(请提前15分钟到场)

四、活动地点:学创园一楼心理咨询中心活动室(筱园一楼对面)

五、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第四期研究生博闻沙龙QQ群,通过即报名成功。

:1.报名加群后,同学们可以通过私聊群内管理员匿名分享自己的小故事,我们将在活动当天一起分享。

2.当天积极参与交流的同学将获解压小礼品一份。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