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参加“金融发展与科技创新”征稿活动的通知

为促进研究生了解金融发展及科技创新的动向,思考如何通过科技创新促进金融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特举办“金融发展与科技创新”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及要求

1、征稿题目:根据本次征文主题,题目自拟。

2、征稿字数:论文排版字数不超过7000字。

3、征稿格式:(1)首页包括:论文题目(标题应确切、简练、醒目,尽量不用缩写词,题名不超过30个字,黑体三号字、加粗)、作者姓名、班级、手机号码、邮箱。(2)次页包括:中文摘要(不超过250字)、关键词(选词规范,加粗)、论文正文,设置为宋体小四号字,行距20磅。(3)参考文献: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在文中引用处标注,设置为宋体五号字,行距20磅。

4、注意事项:内容需围绕征文主题开展写作,努力做到立意高、内容实、文风新、见解独到;所有参赛文章须为本人原创,杜绝抄袭下载,弄虚作假者文责自负并取消参赛资格。

二、征稿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全体在读研究生

三、投稿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740276776@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征文题目+姓名+年级+专业+电话”,论文以附件形式提交。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各1000元;二等奖三名,各600元;三等奖五名,各400元,优秀奖十名,各200元

投稿咨询加QQ群:金融学院论文咨询群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参加消防运动会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