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技巧赛成功举办

20201030日,由研工部、研究生会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技巧挑战赛在我校周末文化广场顺利举行。研究生院董承婷老师、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和各研分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17084

研究生院董承婷老师讲话

比赛开始前,研究生院董承婷老师进行讲话。董老师首先对本次“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技巧挑战赛的举办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强身健体,加强交流。

随后,董老师为“科文杯”系列篮球赛之技巧挑战赛开球。紧接着,45名参赛运动员分为两两一组,共进行了定点技巧与三分投篮两轮比拼,最终产生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一、二、三等获得者。

E2EA3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有助于增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精神。

1DD23

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参加消防运动会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