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关于举办研究生博学大讲堂之“中国共产党与抗战大后方”讲座的通知

在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研究生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背景下,为展示研究生一学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承办的“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由马克思主义承办的“研究生博学大讲堂”之“听党史,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系列学术讲座,旨在激发当代青年学生从党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悟其道、明其理、通其意、感其情。现将讲座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中国共产党与抗战大后方

二、主办单位

研究生院、研工部

三、承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四、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9:00-11:00

三、讲座地点

7200学术报告厅

四、主讲人 

洪富忠副教授

五、参会人员

全校研究生

六、报名组织

1.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研究生参加。

2.请各研究生8:45入场完毕,不得迟到和早退。

 

 

 

【作者简介】

  洪富忠,男,1977年生,历史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部主任,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近年来在《党的文献》《广东社会科学》《近代史学刊》《历史教学》《近代中国》等专业期刊发表文章近30篇,其中多篇文章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北京日报》及中国社会科学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全文转载或部分转载。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重庆社科规划重大项目等各类项目7项。社会兼职有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重庆地方史研究会理事、重庆中共党史理事。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单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年研究生“迪马薪火”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