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博学论坛征文的通知

为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培养研究生学术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搭建重庆高校间学术交流平台,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决定举办第届研究生博学论坛,本次论坛以唱好成渝双城记 联动长江经济带”为主题。现面向广大研究生公开征集学术论文,热忱欢迎各研究生踊跃投稿。相关安排如下:

一、论坛主题

唱好成渝双城记 联动长江经济带

二、征稿对象

重庆市各大高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三、论文投稿截止时间

2021312

四、论坛时间

2021年3月(暂定)

五、论坛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

六、征文要求

   1.论坛采取以文赴会形式,参加论坛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8000字(格式参照附件2,参考文献后附作者简介、通讯方式),本校研究生同时还要提交一份导师推荐表(格式见附件1)。于2021312日前发至邮箱ctbuyhqkb@163.com,邮箱标题以“学校+姓名+论文题目+联系电话”命名。本次论坛不接收纸质稿件。

2.提交论文应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遵守学术规范;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3.提交论文前请自行查重,重复率控制在15%以下。

七、其他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审,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在论坛做主题报告。入选论文将收录到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博学论丛》中,并获得当期以作留念。特别优秀的,经《西部论坛》《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重庆工商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审阅后,进入匿名审稿流程。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116


上一条: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在线竞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寓优秀寝室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