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生宿舍调整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各辅导员、各研究生:

根据学校毕业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现就2020-2021学年研究生调宿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宿要求

(一)学生本人提交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表(附件)交各学院辅导员,辅导员核实本学院管辖的宿舍入住情况(不能占用其他学院床位,毕业生腾空寝室将全部收回,不在调整范围),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予以调整,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调宿原则上优先考虑同年级调整,一人宿舍原则上要求调整到多人宿舍中。

(二)以培养单位为单位提交研究生宿舍调整申请表和研究生寝室调整申请汇总表纸质档,研究生寝室调整申请汇总表电子档发送到邮箱ctbuyzw@163.com 。

(三)待寝室调整申请审核通过后,学生本人在公寓区物管办公室交清原宿舍所欠费用后,带着盖过章的调整申请表到楼栋阿姨处登记办理调宿。

二、申请时间及地点

办理时间:623日—629日。

办理地点:明智楼319办公室

 

温馨提醒: 请在规定时间办理,过期不予办理。

 

 

重庆工商大学研工部

 

              2021622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专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公寓“文明寝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