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研工工作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培养单位、各研究生: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规定,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工作小组、评审专家委员会等组织机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各项程序,于近期组织了我校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申报和评审工作。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校内培养单位评审、学校评审等程序,现将重庆工商大学2020-2021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予以公示。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即日起5日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映至研工部(厚德楼1008),反馈意见要求具体、真实、准确。

联系人:研工部023-62768482(罗老师)

研工部

2021年11月8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