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管理 >> 正文

2023年度研究生高质量教材出版资助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研究生高质量教材出版资助工作的通知》,学校开展了2023年度研究生高质量教材出版资助的申报工作。经老师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学校研究,拟批准《创业金融理论与实务》等3项教材立项(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凡有异议的老师,请在1019日前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高质量教材出版资助拟立项名单

联系人:谭老师,电话:62769491,邮箱:tanwubin@ctbu.edu.cn,地点:明智楼321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31017  

附件

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高质量教材出版资助拟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人

1

创业金融理论与实务

靳景玉

2

管理研究方法

蔡继荣

3

社会统计与软件应用

吴永波

 

 

上一条:关于制定重庆工商大学2023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级研究生学生证和火车优惠卡办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