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截止时间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教育部、重庆市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将于2020年5月29日截止,网上报名系统将于2020年5月29日20:00关闭,请广大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操作方法详见《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的考生,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考试的具体时间、方式等,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依据教育部、重庆市相关要求,在充分保障考生健康的前提下确定并及时在学校研招网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研招网信息。

学校一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做好博士生招生每个环节的工作。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安心备考,密切关注学校研招网相关信息,并请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做好自我防护,同心协力战胜疫情。

  重庆工商大学欢迎你!

 

  特此告知!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接收调剂考生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