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报考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艺术设计(135108)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说明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报考我校艺术硕士(专业代码135108)的考生,报考点须选择重庆工商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5012)。

重庆工商大学考点(5012)考位有限,请考生尽早报名。如因网络堵塞、考位报满等原因,报考我校艺术设计专业考生无法选择重庆工商大学报考点,请勿擅自选择其他考点,尽快在报考时间截止前联系研招办(023-62769448)或艺术学院(廖老师:18723456250),根据工作人员指引进行填报。

 


 
                                                         
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
                                                               2021.9.15

 

上一条:关于报考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艺术设计(135108)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说明(二) 下一条:关于2021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确认通知书接收地址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