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校内考生核酸检测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重庆市教委、重庆市考试院相关要求,所有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下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

(1)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考生;

(2)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

(3)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

为方便我校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经与相关部门、机构联系,学校将于1223组织统一核酸检测采样,请考生前往进行核酸检测。

一、检测时间1223800—17:00

二、检测地点:南岸校区体艺

三、检测要求:

考生自愿检测(不参加学校统一检测的考生,必须前往医院自行检测,并确保进入考场前取得检测结果)

核酸检测当天,请考生携带身份证,佩戴好口罩,保持间距,服从核酸采样现场指挥

请考生务必于1221前完成交费,交费方式如下

第一步:考生可直接通过微信关注我校财务处官方微信公众号使用手机进行缴费(微信号名称为:“重庆工商大学财务处“,微信号:ctbu-cwc,注意该公众号为官方加V认证,切勿相信其它公众号!

第二步:在微信公众号中点击菜单“业务办理”,选择“综合缴费”进入界面后,点击左上角“菜单”→“报名系统”。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进入报名系统后,即看到条关于2022年研考核酸检测费的项目,点击进行报名,核对信息后完成缴费即可。如下图所示:




四、特别提醒:

1、请考生妥善保存缴费成功的页面截图,以备在1223日进行核酸检测采样时,出具截图页面。

2报名缴费系统将于122117:00前关闭,请务必在系统关闭前完成缴费。

3如因网络传输等原因造成支付速度慢,请考生耐心等待,不要重复点击。

如考生对上述缴费操作过程有任何疑问,可拨打023-62769448进行咨询。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217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关于14天内从重点区域返渝考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