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初试成绩复查结果的通知


各申请查分考生:

2022223—225日期间,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共计受理了834人次的成绩复核申请,按照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成绩复核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办已于31日将申请复核初试成绩的考生名单及考试科目上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于37日完成了硕士研究生初试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成绩的复核工作,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经认真复查,报考我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自命题科目成绩均无差误;初试统考科目成绩有差误的,均已通知到相应考生,考生可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或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cqksy.cn)重新查询本人成绩。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37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考点关于14天内从重点区域返渝考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