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2021年5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步步失守的“一把手”——重庆市委原委员、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原书记王杰案件警示录》。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支部书记田双全围绕案例“纪、法、德、责”四个方面,结合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对照检查,并结合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等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找问题谈认识,党员同志们认真交流,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干部要行得端、走得正,要心存对法律的敬畏之心、牢固树立法治信仰、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