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2131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厚德楼70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田双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述职,报告了支部履职情况、支部组织和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和2020年支部成立后各项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对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工作质量提升、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对述职报告一致表示认可。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从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理论学习不能充分运用到实践中、站位不高全局意识不足、时间管理效率不高、工作创新性不足等各方面全方位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同志们都表示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批评和自我批评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柏群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2020年支部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柏群同志指出,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全面开展党史、国史、四史学习活动;三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立健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模式、师德师风长效机制,提升双一流建设、研究生就业创业等,促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深入推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五是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到人人有责;六是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

            说明: G:\支部\2021.3\民主生活会20210316\微信图片_20210316112816.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史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月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