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波同志在机关第十三支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5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厚德楼700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由张波副校长作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张波同志主要宣讲和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四个方面,一是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三是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时代答卷,三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张波同志指出,同志们要弘扬建党精神,增强政治灵魂,这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安身立命之根本。

宣讲结束后,同志们表示更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还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说明: G:\支部\2021.11\张校长宣讲七一精神20211105\IMG_20211105_110820.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下一条:田双全同志为校学生会研究生分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