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

324日下午,“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在研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孙芳城校长,拟申报学科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双全院长介绍了“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遴选工作要求和申报条件,明确了学校符合“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条件的学科名单,对拟申报学科申报材料的填报、申报书的编写和绩效考核指标的设置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工作安排和时间要求作了详细布置。

孙芳城校长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重点学科申报机会,思想上高度重视,院长要亲自抓好申报工作,找准学科、学院定位,促进学科、学院发展;二是要抓好申报工作组织过程,时间安排上要尽量提前,按时保质提交各项材料;三是要用好各项资源,调动好相关人员,学科办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申报工作组织有序;四是要保证材料质量,做好材料的数字使用、文字论证、整体打磨工作,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会议照片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讨论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