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

423日上午,“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柏群副校长、拟申报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申报材料填报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

田双全院长通报了市学位办关于重庆市“十四五”重点学科遴选的初步方案情况;概要指出申报材料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修改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彭佳林、李英娇老师具体介绍了各学科点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参会人员就各学科绩效考核指标的设置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

柏群副校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学科高度重视“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认真梳理各学科既有建设成效,并结合学校的总体学科建设规划,找准学科发展定位,明确学科“十四五”规划目标;申报书的编写要结合教育部关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新思想、新要求,落实相关政策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保证申报材料质量。


会议照片


上一条:关于我校重庆市高等学校“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材料的公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