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档案调取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录取新生需调阅人事档案和转接党团组织关系,请2022级录取硕士研究生按以下程序办理相关事项。

一、档案寄送

我校6月中下旬将向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寄送《报考攻读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考生人事档案调档函》。新生凭该调档函去档案所在地调取档案,由档案保管单位于715日前寄往学校,档案寄送限用机要和邮政EMS,具体地址见附件1

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加急领取调档函,请联系录取培养单位。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2022级录取新生党团员档案与学生档案一起转到就读培养单位,并根据以下几种情况进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一)党组织关系

党员应先咨询转出党组织是否与重庆市12371党建信息平台联网,如已联网则通过线上转接,未联网则通过线下转接,每名党员只能通过一种方式(线上或线下)进行转接。

1.线上转接:获取接收支部名称信息后(具体支部名称见附件,请考生根据己拟录取所在的二级培养单位进行如实填写,如有疑问,请直接联系二级培养单位咨询),告知转出党组织,由转出党组织通过12371党建信息平台网上转移党组织关系。

2.线下转接:由党员本人持转出党组织开具的纸质介绍信在规定时间内报道,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去向为:重庆工商大学。(注意:1)学生本人应在介绍信有效期内报道,逾期需重新开具;(2)开具介绍信的党组织必须是具有审批预备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

(二)团组织关系

团组织关系转入事项可在新生团员入学后进行,在确定自己所对应的培养单位、专业团支部后进行准确转接。请新生团员在20229开学后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提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57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2年重庆工商大学“三峡库区百万移民安稳致富国家战略”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招生复试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