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级研究生新生,您有一封喜报待接收!


2022级研究生新生:

2022级1490名硕士研究生22名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7月2日全部邮寄完毕!请注意查收。

调档函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新生报到须知请大家登录我校研究生院网“通知公告”栏目查看。7月3日后考生可在我校研招办官方微信账号ctbuyzb【考生服务】栏目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寄送的快递单号等相关信息同时可在查询页面下载电子版《录取通知书》。

 


我们为每位新生准备了专属录取喜报,可将本人的“重庆工商大学2022级新生录取喜报”发至朋友圈并邀请亲朋好友、 学弟学妹在喜报页面送祝福。收到祝福150份以上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100份以上可获得纪念品一份,奖品不可叠加。参与者请于2022830—31日到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明智楼308办公室室)领取礼品。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得专属喜报。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内含专业目录)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