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报考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的网报提示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工商大学报考点网报公告》的要求,我校研招办对已有网报数据进行了初步审核,发现部分考生不符合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条件。请不符合以下报考条件的考生在网报截止日期前登录研招网核对、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否则不得准予考试。

一、我校“非全日制”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部分考生网报时就业方式选择了“11非定向就业”)。

二、我校“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部分考生网报时就业方式选择了“11非定向就业”)。

三、报考我校“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旅游管理(MTA)、工程管理中的项目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须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即2020年9月1日前毕业);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即2018年9月1日前毕业);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即2021年9月1日前毕业)。

四、报考我校“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报考前所学专业须为非法学专业。

五、报考我校“法律(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报考前所学专业须为法学专业。

六、报考我校艺术硕士(专业代码135108)的考生,报考点必须选择重庆工商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5012),请在网报结束前重新选择报考点,否则将影响后续考试。

报名考试咨询电话:023-62769448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0月6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推免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重庆工商大学报考点网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