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培养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研函〔20232号)的要求,学校开展了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对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2023710日至717日,凡有异议的老师,请在公示期间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

附件: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

联系人:谭老师,电话:62769491,邮箱:tanwubin@ctbu.edu.cn,地点:明智楼321室。

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3710  

附件

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拟推荐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推荐类型

课程负责人

职称

1

博弈论

研究生教育

郑月龙

教授

2

先进制造技术

研究生教育

杜彦斌

教授

3

土地资源管理前沿理论与实践

研究生教育

王兆林

教授

4

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

研究生教育

钟廷勇

教授

5

融合新闻报道实务

研究生教育

殷俊

教授

6

衍生金融工具

研究生教育

曾胜

教授

7

产业经济学

研究生教育

任毅

教授

 


上一条:关于2023级研究生学生证和火车优惠卡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研究生学习年限超期警示与帮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