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邻水团抵达实践地

2021年7月8日,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团邻水队的22名研究生在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曾胜教授,研工部徐阔老师的共同带领下抵达邻水县。邻水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运祥以及各县级部门领导为实践团的老师和同学们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会。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邻水县宣传片。



会上,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刘运祥发表致辞。他表示站在新起点,邻水县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方位拓展与我校的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让校地友谊之树长青,校地合作成果更加丰硕。另外,刘主席还寄语我校邻水团成员,希望各位研究生同学们继续发扬勤奋好学、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把本次实践锻炼当作人生成长的重要契机,拼搏实干,为邻水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也诚挚欢迎各位我校学子到邻水这片热土就业创业,为邻水成为安居乐业的好去处、好地方而竭诚服务。



随后,县委组织部宣读研究生实践锻炼分配文件;我校研究生代表冀星源发言;县委统战部代表实践单位发言。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工部副部长曾胜教授发表讲话。曾胜教授首先代表我校表示了来邻的衷心感谢,同时对研究生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挂职单位领导的指导下,虚心学习,勤勉尽责,学会做人,学会做事;二是遵守挂职单位规章制度,不搞特殊化,严格要求自己;三是积极思考,理性分析,结合所学知识,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四是记学校要求,到位不越位、帮忙不添乱;五是积极融入到邻水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之中,到基层、下田头、进农家,切实参与到邻水社会经济文化建设之中,联系群众、体验生活、接受挑战、积累经验、增长才干。
 

基层实践的平台是研究生们走出课堂,走近社会的舞台,希望邻水队的研究生们能在此次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中提高能力,做出贡献。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华蓥团抵达实践地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