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邻水团走进社区,宣传疫苗接种

为有效提高邻水县新冠疫苗接种率构筑全面防疫屏障,7月12日以来,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邻水团21名同学在共青团邻水县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为期20天的新冠疫苗接种进社区的宣传活动。


7E6A9


邻水团成员们通过“社区上门”、“走访问询”、“定点宣传”等形式分组到赵家桥社区、北街社区、乌龟碑社区等地与居民面对面交流、逐户排查逐户动员,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并动员社区居民前往指定地点接种疫苗。



本次活动共计宣传发动2400余名社区居民接种疫苗,并充分调动适龄无禁忌症人群接种疫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的原则,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活动结束后,邻水团成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多形式多渠道宣传普及新冠疫苗知识,号召身边的亲戚朋友全面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共同助力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上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专栏 | 邻水团开展“深入绿色邻水,助力乡村振兴”主题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