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7日,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南岸校区启智楼406会议室顺利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成员和2020级、2021级软件工程研究生代表,共17位研究生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研分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院研分会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下学年工作安排,同时研究生代表作会议发言,选举产生了研代会第一届常任代表会议成员。

研分会主席团成员郗豪飞和贺丹向大会作以《坚定信念,用于创造》、《团结带领同学在新时代奋力前行》为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分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反思改进,并对接下来工作做出安排。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代表在会议上作发言。他们提出,希望研分会继续加强与研究生会及其他学院研分会的合作,积极组织活动,提升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会最终审议并通过《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分会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代表常任代表委员会成员。

提案征集环节。列席代表们向大会积极提案,提案内容主要涉及到研究生学习、生活、研分会建设与学院发展四大方面,充分表达了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我院各项事业改革的愿望,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表现出了对研代会的关注与厚望。大会提案组将对收到的提案分类整理,报送相关部门,尽量满足广大研究生的需求。

至此,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与会人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研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