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工作部署,加强学联学生会章程、代表大会等基础性制度建设。11月16日晚,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企业微信平台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琴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邹国辉主持开展。

会上,主持人宣读研代会各项文件,经由各代表网上表决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大会议程》以及代表情况和负责人名单。大会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随后,选举产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研代会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审议并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管理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干事招新细则》。

第一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作述职报告。报告从研会思想建设、组织架构改革、校院两级研会工作联动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研会工作的具体成果进行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在以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不足。接着由第二届研分会主席团作工作设想报告。报告中强调,研分会主席团成员要在学院和研究生之间建立良好的信息传递模式,团结和高效糅合研会成员,指出接下来研分会干部要注意组织建设和发展管理指导原则、工作细则和重大问题,设置马院研分会的规章制度,加强团队建设,构建研分会工作人员的激励机制。

最后,学院分团委书记周琴老师向参会的研究生代表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充分的感谢,表示将会对研分会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强调未来研分会的发展要增强精品意识和宣传意识,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建设成为更加真诚、务实、高效的服务型组织。


 



上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