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5日中午,重庆工商大学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田家炳317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新,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分团委副书记兰丽娟出席了会议。

余新副书记发表致辞并对研究生干部提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具有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集体素质这五点基本素质;第二,要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第三,要具有管理、组织、分析、观察、语言、决策六种能力;第四,应具有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三性;第五,要有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这三高;第六,心理上要有腿勤、嘴勤、手勤、脑勤四勤;第七,要具有爱国、爱党、爱社会、爱学校、爱班级、爱同学六爱。最后余书记表示学生干部要居安思危,具有危机意识,并预祝学生会工作未来能更加美好。

会议期间,上届主席团成员报告了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并祝愿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本次会议按照相关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以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最终选举产生了刘娟、唐富强、谭桂芳三位同学为新一届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我们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在学院党委和学院分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将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