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16日上午9时,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兰花湖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艺术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现代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冉涛,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本玲,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李中旭及艺术学院13位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开幕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李中旭同学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艺术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最终审议并通过《艺术学院研分会管理办法》、《艺术学院研分会干事招新细则》。

艺术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冉涛出席大会并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广大参会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回顾并肯定了学院研分会过去的工作成就,对未来工作提出期许,研分会成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

研分会主席团成员高峰做述职报告。报告围绕“如何增强服务意识、争当研分会骨干”的主题展开,主要从如何发挥研分会骨干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服务同学、服务老师、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等方面进行阐述。主席团成员董邺聪对研分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设想。他强调,研分会成员要在学院和研究生之间建立良好的信息传递模式,应加强研分会与学院、老师、学生之间的纽带关系,构建工作人员激励机制。

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本玲就本次的会议作出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代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肯定了学院对研代会的关注与厚望。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党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会计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长上经济研究中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