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申博就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2年5月20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申博就业分享会在启智楼707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院长黄钟仪、副院长詹川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钟仪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黄院长肯定了研分会的工作以及申博就业分享会对同学们的指导意义,并建议同学们在研一研二阶段注重论文学术素养的培养、提升写作能力,为就业申博打下良好的基础,以“海绵”的心态听取毕业班师兄师姐的经验。

EDD9


紧接着,毕业班杨金汇、沈超、肖威、黄珊等同学依次分享了自己就业申博的经验,就业经验包括岗位方向、实习经历、简历撰写、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招聘时间节奏、心态调整等,申博经验包括博士申请的时间、简历和材料的撰写、复试流程等。毕业生依次分享后,就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149C5


最后,邓德敏书记总结发言,感谢了研分会的工作和毕业生的经验分享,并提出同学们应该今早确定自己的目标,要积极与老师、同学、校友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毕业生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了在校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帮助学生明确了奋斗的方向,促进我院研究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最新动态·重庆工商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研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