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最新动态·重庆工商大学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干部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2022618日上午,我校研究生会在明智楼417召开了2021-2022学年研究生干部述职大会。研工部徐阔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韩雪怡述职

主席团成员李王林述职

主席团成员秦庆述职

主席团成员宋雨珊述职

主席团成员张磊述职

会议伊始,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五位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就工作评价、自我评价、工作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工作成果,并针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各部门代表展示了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具体分析了各部门发展中存在的不足,交流了经验,并对下一届负责人提出了新的期望。

各部门代表述职

研究生会要始终牢记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组织职能,全面践行服务宗旨,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述职大会作为加强绩效评价与总结反馈的有效手段,能够促进研究生会的健康发展,发挥组织职能,更好的为研究生服务。

今后,相信新一届的各部门成员们能继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的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宣讲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申博就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