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工管理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113日上午10时,重庆工商大学艺术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兰花湖片区崇德楼318隆重召开。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本玲,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韦惯惯,第二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及18位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国歌中正式开幕。开幕式上,重庆工商大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艺术学院研分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韦惯惯同学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艺术学院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大会最终审议并通过《艺术学院研分会管理办法》、《艺术学院研分会干事招新细则》。

第二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高峰对2021-2022学年的研分会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他强调,研分会成员要在学院和研究生之间建立良好的信息传递模式,应加强研分会与学院、老师、学生之间的纽带关系,构建工作人员激励机制。

在研究生分会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采取个人限时演讲、评委提问、评审组投票的方式。8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每个人就自身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郭本玲就本次的会议作出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代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肯定了学院对研代会的关注,并对新一届研分会主席团成员提出期望。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上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青马工程|研究生院开展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的新媒体素养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