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自律委员会、三助管理服务中心研究生干部任前谈话会顺利召开

为贯彻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我校研究生组织改革,确保新学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717日下午研究生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上召开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自律委员会、三助管理服务中心研究生干部任前谈话大会。研究生院领导老师及新一届的校级研究生组织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董承婷老师主持。

会上,新到任的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曾胜教授与大家亲切会面。曾院长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表示肯定,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尽自己所能对大家进行指导和帮助。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田双全教授讲话。田院长首先对竞选成功的研究生干部表示祝贺,同时向广大研究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守初心。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讲身份,不忘使命。放下身段,摆正姿态,引以为鉴,提高研究生的活动参与感。三是要讲本领,追求卓越。利用难得的机会,提升自我修养,带动研究生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最后,田院长表示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大家,并希望各位能找准定位,善于学习,投身实践,有效推进研究生组织的工作开展。

本次研究生干部任前谈话会顺利召开。作为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是学生组织的根本宗旨,这就要求我们的学生干部要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聚焦主责主业,真正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上一条:关于2020年研究生国庆节、中秋节调停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19-2020学年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