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不负韶华·研途奋进”,2020年12月29日晚,由研究生院研工部主办的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大剧场隆重举行。副校长柏群、学工部、研究生院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老师,以及我校近千余名研究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一段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活动回顾视频开始,伴随着爵士舞《雪舞燎疫》,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紧接着,研究生院院长、研工部部长田双全致辞,他对本年度在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和对本次晚会的美好祝福。

晚会颁发了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优秀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就业先进集体、研究生科技文化月优秀组织奖,并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代表、研究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代表、优秀研究生代表、优秀研究生干部代表颁发了证书。晚会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创意十足,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古典舞表演《寄明月》展现了研究生们的文化传承与修养;小品《在一起》展示了在抗击疫情中许多暖心有趣的故事;说唱表演《投名状》直抒胸臆的歌词述说了年轻一辈的壮志豪情;原创诗歌朗诵《青春》真实抒发了工商学子们的心声;舞曲表演《not shy》热情洋溢,展现了年轻人坦荡洒脱的生活方式颁奖环节与文艺汇演相互交织,在享受视觉听觉的双重震撼下,也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此外,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最后,晚会在合唱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肩负重任的时代新人,必将不忘初心,以斗志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彰显工商学子蓬勃奋发的青春面貌、开拓创新的求索精神,共筑新辉煌。








上一条:【2020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研究生宿舍文化特色活动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研究生教育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