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史学习会

 

2021331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研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3月党史学习会。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介绍了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活动的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奋进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支部委员邓一凡、李英娇同志分别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积极交流。曾胜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活动不仅要我们支部党员中开展,也要进一步扩展延伸,开展多样化的研究生党史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红色精神内涵,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说明: G:\支部\2021.3\组织生活会20210331\IMG_20210331_143306(1).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研究生院顺利召开公共素质课程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