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49日上午,在研智楼110320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副校长柏群、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相关人员,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

会上,田双全院长首先向大家汇报了2021届毕业研究生当前就业情况,传达了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市教委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对《关于进一步做好“三全”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49 )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要求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研究生的关心关爱,精准施策,全力助推研究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各学院就本学院就业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和建议、下一步拟采取的推进措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柏群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就业工作任务艰巨,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并对如何做好今年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责任落实到人;三是优化就业方案,精准抓手各类型;四是加强信息联动,充分沟通交流。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博学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研究生座谈会暨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