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2021427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4月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委员邓一凡、李英娇和王晓漫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后,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指出,教育部党组已下发了文件,要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作为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新时代高质量研究生教育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明: G:\支部\2021.4\组织生活会\IMG_20210427_144551.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任达森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学科申报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