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任达森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2021年5月6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任达森副校长、研究生院索洪敏院长、工程技术人才实践训练中心梁毅主任、研究生工作部董昌文副部长、研究生院综合办雷慧玲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我校柏群副校长、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研究生院曾胜副院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柏群副校长介绍重庆工商大学参会人员并致欢迎辞,然后由贵州民族大学任达森副校长介绍了贵州民族大学参会人员及调研目的。随后,参会人员就研究生培养质量保障机制、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思政教育及队伍建设、研究生奖助工作等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对于今后两校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4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