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会

510日下午,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会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柏群副校长、参评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主持。

田双全院长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学位〔202025号)和《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25号)的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要求符合参评条件的学位点按照要求组织好评估工作,做好时间安排,认真准备材料。学科办彭佳林老师对评估的工作要点和具体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报了学校整体工作的时间安排。

柏群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位点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各学位点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学位点的建设和评估工作,各学位点要按照2020-2025年周期性合格评估和专项评估的时间点做好工作布置,对照评估要素,对标建设,以评促建,及早准备,做好整理,编写好评估材料。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