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2021年5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院曾胜副院长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历史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与改革开放》专题党课,曾胜同志从改革开放的三个核心问题、背景与环境、困境与危局、面临的三大问题、伟大转折十一届三中全会、继续改革路奋进新时代等六大方面系统讲解了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阐述了我党一路走来的革命信念和政治智慧。

全体党员同志们学习后,纷纷表示更进一步理解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前后中国的国际、国内环境和政策选择,更深一层掌握了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伟大意义,进一步了坚定“四个自信”。

        说明: G:\支部\2021.5\曾院长讲专题党课\IMG_20210514_093619.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专项评估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