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激发师生们爱党爱国热情。5月20日,我校党委研工部、机关十三工会和研究生会在明智楼405共同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作为党委研工部和机关十三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式,旨在通过以赛促学、学思结合的形式,引领广大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尽管知识竞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希望师生们在重温百年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强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从而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

经过线上选拔和线下PK,本次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追逐赛和小组团体赛,个人赛竞赛成绩按照选手依次答题的正确率为最终排名。小组赛竞赛成绩以抢答并回答正确累计得分为最终成绩,现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公示见附件。

 

个人赛颁奖

       

小组赛颁奖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院赴四川省华蓥市、邻水县商洽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座谈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