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月学习会议

    202122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研智楼(原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开展了2月支部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精神。17日至8日,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立足“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制定了新一年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全体党员同志接下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聚焦高校内涵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了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

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立足于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近期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形势,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育要坚持以人为本,遵循教育规律,面向社会需求,一切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为根据,注重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会和民族精神,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教育事业发展的关键在我们教师,我们必须不断提高教师政治和业务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加强学习,积极奋斗,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这个特殊之年。

    说明: G:\其他\支部\2021.2\微信图片_20210302152421.jpg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年度考核指标讨论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