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1月28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研智楼(原艺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曾胜同志参加了会议,支委委员李英娇、邓一凡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由田双全同志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党员中干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中干要有宽广的胸怀和肚量,对批评意见要正确对待、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田双全、曾胜同志围绕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全盘接受并表示认真整改。

田双全同志作总结讲话,认为本次会议达到了对党的事业发展负责、对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负责的高度,既指出了不足,也提出了改进建议,会后要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认真消化,列出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并向党员、群众公开,接受监督。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2月学习会议 下一条:登高望远 守正创新——研工部、研究生院召开年终总结暨新年展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