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工商大学调研新兴交叉学科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水平,2021618日,柏群副校长、研究生院田双全院长、科技处任毅处长、学科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北京工商大学,就新兴交叉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学习。

北京工商大学龚六堂副校长、研究生院徐丹丹院长、科技处张浩副处长、研究生院赵峙尧副院长等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开展了座谈交流。龚六堂副校长首先欢迎我校的到来,并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经验。徐丹丹院长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在新兴交叉学科方面的机制体制管理创新、建设实施办法的制定、交叉学科的重点方向和支持政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两校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相关问题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相互借鉴对方学科建设的经验和举措。

会议最后,柏群副校长对北京工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和北京工商大学历史沿革、发展路径相似,同属工+商融合的地方高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交流联系越来越深入,北京工商大学的先进经验值得我校认真学习,今后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深入推动我校的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照片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宣讲会 下一条:【聚焦研代会】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