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6月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20216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召开了6月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委员李英娇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及优秀学习心得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并领学《全国教育系统师德先进典型优秀事迹:“时代楷模”:黄大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八、案例十二;支部委员邓一凡领学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

学习后,支部书记田双全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师德专题教育作为暑假政治理论学习重要内容,要继续深入学习教育部《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及要求,并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继续深入扩大推进到研究生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导师队伍中。

        说明: G:\支部\2021.6\6月学习生活会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20210628\IMG_20210628_161716.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学校召开交叉学科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优秀毕业研究生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