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交叉学科建设工作会

71日下午,交叉学科建设工作会在厚德楼5002会议室召开。校长孙芳城、副校长柏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学科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科办主任田双全简要汇报了当前重庆市内外高校交叉学科建设的现状,我校交叉学科建设现状及存在问题,以及当前学科办关于交叉学科建设推进的下一步思路及举措。柏群副校长就学校交叉学科建设推进目标提出要求,并要求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学科办工作方案畅所欲言。参会人员就交叉学科建设机制体制改革创新,交叉学科-科研团队建设,交叉学科专业深度融合,落实交叉学科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了积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孙芳城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建设已纳入国家发展战略,交叉学科与交叉人才培养是未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学校要立足自身特点和优势,用好用活现有平台,根据现有学科布局,积极探索交叉学科建设体制机制创新,要进一步做好学科方向凝练,加快推进我校交叉学科建设。

  说明: G:\2021.7\交叉学科推进会\交叉学科建设工作会20210701 (4).jpg

会议照片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期末总结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召开6月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