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11022日,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在明智楼320会议室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并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支部书记田双全同志主持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机关党委学习内容安排,会议首先由邓一凡同志领学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部分内容,同志们学习后一致认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我们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也要积极投身到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中去。

会议然后由张薇薇同志领学《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资料(三)》招生考试领域相关违规案例,学习后她谈到,作为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这些案例能够给与工作上很多启示和警醒,让我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警钟长鸣,廉政无小事,用敬业精神和廉洁品格保证招生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会议照片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喜讯:我校新增“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ESI学科数增至三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