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张波到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调研指导研究生就业工作

5月16-17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波到体育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研究生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加调研的研究生培养单位汇报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情况等。同时,研究生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和交流。

张波对各培养单位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强化就业帮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培养单位应整体把握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基本情况,为毕业研究生深入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二是严格落实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导师责任制,压实导师责任,导师应主动向培养单位反馈毕业研究生就业帮扶情况及成效;三是要建立未落实毕业去向研究生的就业帮扶台账,及时准确掌握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每个研究生的真实情况,分类制订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措施。

参加调研的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表示将不断完善研究生就业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力争实现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充分就业。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5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学术工作坊”成功举办

关闭